回家路上一抬頭就看到很大很亮很圓的月亮
好像我今天很豐盈的心情

1.
在車上收到短信回復
“同感,你說的我快哭了”
親愛的
我想你並不知道,此刻看著窗外的我眼眶也剛好熱熱的

2.
看著那篇文字
一字一句勾勒出的輪廓與內心
竟也好像在看著另一個自己
如果換作萬小芳,我並不驚訝
可是之於妳,卻突然有很深感動
親愛的
尤其是那句話,好想對你說謝謝
忽然間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3.
謝謝一位朋友跟我分享萬小芳很nice也很可愛的小細節:)
親愛的
你總是勇敢而真誠
謝謝你在音樂和戲劇之外,依然帶給我的那些獲得

4.
在歌迷們很大聲的合唱裏,五月天在說著
人沒有了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麽兩樣呢
縱然,鹹魚翻身也還是鹹魚
可是,我還是要做夢,我還是要做夢,我還是要做夢……


所以...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