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意外多出來的時間裏,古運河畔的散步
竟變成這次行程中最令我難忘的記憶
那句話說得沒錯,發生的不過是發生的,你如何去看待它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我讓慧倫的歌聲陪伴我,疲倦都好像突然消失不見
有歌聲,有朋友,有微風,有安靜的楊柳岸和閃爍的燈火....一切都是如此安好

當我累到倒頭入睡的那晚,萬芳正在紅館面對滿場的觀眾
依然是那件水藍色的裙子,依然是不穿鞋子的腳,很想聽萬小芳版的"他不愛我"呢
每當看著萬芳唱歌的時候我都在想著唱歌是多麽純粹的事
而為一首歌曲進而為一位歌手感動,同樣是多麽單純的事

彼處的部落格依然吵吵鬧鬧罵聲一片,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最單純最真心的開始
我只要,聽她唱歌,看她表演,這樣就很足夠了

逛到綉綉的部落格,有新歌在打喔,還有明確的發片日期哩~
聽來好像還不錯的樣子,還有我喜歡的歌詞...
什麽時候輪到你們呢...在期待中過日子好像也很不賴:)

PS:
幫綉綉打一下歌

一有愛就走吧
曲:陳熙 (Josh)   詞:小寒   唱:許茹芸

還想多陪你幾秒,緣份偏那麼碰巧,安排了人潮,扯散了你我的擁抱
後來我有比較好,淚水有微微減少,想讓你知道,又怕將你打擾

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

聽人說愛忘不了,是因為有個缺角,遺憾走不到,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但也不足以確保,兩人會依靠,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

一有愛就走吧,好好過是對的做法
祝福並不偉大,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

你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