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安慰你,其實也在安慰我自己
好希望我們,真的都能做得到

-----------------------------------------

關於離別,我始終無法事先做好準備
一眨眼睛眼淚就會不停掉落下來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碗面的味道
還有那個夜晚
雖然有時候妳的任性讓我無奈
我仍然覺得妳真心又可愛
此刻的我很想對你說,謝謝妳

-----------------------------------------

《長假》讓我不停落淚
那許許多多的背影和叮嚀
都在越來越緩慢的步伐和越來越剧烈的咳嗽聲中
變成心中不可承受之重

-----------------------------------------

為什麽回憶里的悲傷會變淡,快樂會放大呢
以至於當我意識到現在正在經歷一些什麽都即將會變成回憶的時候
竟因為這些回憶將會太過美好而開始傷感起來

------------------------------------------

今天網絡嚴重阻塞,看不到隆璇哥做評審
希望儘快可以補回
那場比賽終於要結束,無論結果如何,都終於將要結束
一切都將會恢復平靜的
那些爭執不滿也終究將會被遺忘
若是有人還會記得期間的音樂本身這件事,那就該值得慶幸

明天要早起
所以晚安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