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念念不忘
幾天前在餐廳裏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十五歲女生
因為可以去唱KTV她們就非常非常快樂地笑了
然後在一邊興奮地計劃著要唱些什麽

我一直記得她們的笑聲
這讓我想起自己在和她們一樣年紀的時候
和妮在同一條街上買Tarcy的<Lemon Tree>專輯
因為裏邊有漂亮的歌詞本就讓我們開心得笑起來
我也一直記得那天我們的笑聲

如今,無論我們如何在飯桌上貧嘴說笑
都和當年那樣單純開懷的笑不一樣了
並不是感慨
而是我發現當我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觀察人生的各種面貌
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它讓我對因緣聚合而產生的生與滅,甚至每一個微小的變化
都有了更多一分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