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我還能這麽任性地靠著你的背
幻想著,我們可以這樣,直到天涯海角
真山,你不只是去了日本
你也正在走出我的青春,走出我的夢想...”
亞弓靠在真山的背後眼淚不停掉落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真山的亞弓
就這樣告別了青春
告別了那些塗滿了繽紛顏色充滿期待幸福氣泡的日子
在看著亞弓的時候
總有那麽一些片刻
我想起曾經那個充滿勇氣的自己
只是,我的勇氣,似乎來得太早,也消失得太快...

亞弓說了好多好多讓我感動的話
理花卻總是安靜
亞弓笑起來哭起來的樣子都可愛
理花卻總是不動聲色
可是
我喜歡理花比亞弓更多
這就像真山只能愛著理花一樣難以言喻

真山對理花說
在我心中,你就是小王子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花
除了你,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愛別人
就算你一輩子不愛我也沒關系
我還是會做你的大麥克
你爸爸的,加上原田的,還有我一輩子所有的愛都給你
沒有比大麥克更大的漢堡了
這句話讓和理花一樣只能不停落淚的我忍不住笑場
理花,真的好幸福~
只是,你看到了嗎?

內心世界總是在下雨的理花
看一看眼前溫暖的陽光吧~
要怎樣你才會相信
真正愛你的人,無論在哪裏,只有看到你快樂,他才會安心
所以,那不是會傷人的幸福
請不要自責,擔心,蒙上了雙眼

當竹本離開那間小屋
拍一拍院角的花草
我知道無論我們多麽地舍不得
都沒有辦法留住青春從不回頭的腳步
曾經我們充滿勇氣,相信奇跡
每一個人都是永遠向著陽光的向日葵

雖然,有一些事情註定不會有結果
但不要否認它存在的意義
“我很高興,可以喜歡上你”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青春裏
應該都像竹本一樣
有一個人,以及一群人
需要好好感謝吧

這樣的人生
很美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