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與得到總是雙生的兩面吧
華燈初上的街,一切都是背景,只讓音樂陪伴
也只有,音樂,陪伴
這才是人生吧
很高興自己沒有過分安逸的日復一日
才讓我有不斷檢視自我的動機與必須要實踐的決心
老板總是對我們說
希望我們每個人對自己所在的職位都是真心的喜愛
工作、人生和愛情,都不可以將就

一直一直一直努力下去吧
前方有小小的夢想在閃光
那是我唯一的方向
不可以轉身,因為轉身就失去光亮

也許可以嘗試走路回家吧
帶著我的音樂和我的世界,從城市的困境中出走
常常會想念8月在香港的街道走啊走啊一直不停歇
雖然是那樣辛苦卻是那樣美好的記憶
我想人生其實就是一種心境吧
如果我覺得快樂,我就會很快樂
明天
做一次i散步的旅人吧
在自己的城市
用旅人一樣的眼睛和方式去體驗
會有更多的發現吧

 

PS:i散步的萬芳,下周要回去做主播喔,雖然我聽不到,但我知道你在,就會覺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