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優雅的筆觸將重逢的畫面和內心世界刻畫得生動又玄妙,好像正在上演著的電影

辛曉琪 <哀愁> 填詞:姚謙

遠遠地看著你久違的背影,有一點不真實的情緒
好像一出哀愁的電影,全世界忽然間都安靜

也許是時間的沈澱關系,我們都不流露痕跡
剛剛我們擦身而過一秒間的距離,你我都屏住了呼吸

只是我終忍不住,轉過頭來還是想要看看你
復雜的微酸的起伏,像我們深愛的夜曲

我想我過了戀愛年齡,從為你痛哭後那夜起
愛情不再是我生命裏,在挑撥受牽掛的原因

終究我還是要轉過身去,回到我眼前的平靜生活裏
只是心底還想著某一個小事情:是否你也偷看我背影

PS:
忽然我們相遇,大雨傾盆的街
周圍匆忙人海,把我推向前
這場景太突然,是現實或錯覺
不敢相信我們又見面

你問起這些年,我經歷的改變
我擡頭微笑著,說世故了些
故作冷靜的我,此刻心中難免
會懷念擁抱的感覺

這一首,我也私心地偏愛著^^
(聽過JS妹妹的Demo版,還是更愛慧倫清純的聲音和演繹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