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嗎,ipod竟然讓我在擠公車的早晨連續聽到不同的女聲不斷不斷地對我唱著同樣一句話。好吧,三個版本的相見恨晚,哪一個更能唱進你的心裏呢

相見恨晚 - 蘇慧倫 (1995)
作詞:許常德  作曲:殷文琦

不知為什麽我的心裏,充滿你的身影,但是我知道,再愛就是個陷阱
雖然我相信,我或許能讓你離開了她,這是我要的愛嗎,你有沒有一點牽掛

不知為什麽我漸漸的,習慣她去愛你,雖然並不如想象中那麽容易
也許有一天,我愛上的人也能這樣幸運,不會有別人介入,不用受被忘記的苦

和你相見恨晚,總有一些遺憾,我也能不回頭望
女人要的情感,不能和人分享,經不起糾纏

和你相見恨晚,心卻感覺溫暖,是你讓我能這麽想
相信我生命中,還會有人出現,像你一樣

相見恨晚 - 彭佳慧 (1998)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

相見太晚 - 趙詠華 (1999)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我們就不會悲傷,和你堂堂的手牽手,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或許你會比較快樂,雖然有萬般舍不得,也不願看你難割舍
若我有天不在了,請你原諒我的困擾,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怎麽牽拖都不對
不願看你那麽辛苦,我所能為你做的,只有默默地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我們就不會悲傷,和你堂堂的手牽手,心裏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我們就不會遺憾,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過得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