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9 上海演唱會現場

改變1995--2009
詞/曲/唱:黃舒駿

你走了之後沒幾天,鄧麗君也跟我們說再見
張愛玲在秋天渡過了她最後一夜
英國少了一位黛安娜王妃
你最心愛的吉他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我最想寫的那首歌21年了還在寫  
帕瓦羅蒂唱完告別演唱會竟然真的永遠告別
我在Vegas終於跟老朋友U2見了面,滿臉都是淚  

歌壇只剩一個周傑倫
王菲愛結婚玉米愛李宇春
張國榮梅艷芳相約演出胭脂扣完結篇
老外問我章子怡和鞏俐到底誰比較美  

John Lennon死了比活著賺更多的錢
Michael Jackson活著跟死了沒什麽區別
林志玲好嗲阿嬌好傻周慧敏好愛他
你如果愛金城武就要他多學Rain跳舞  

世界不斷地改變,我的心思卻不願離開從前
時間不停地走遠,我的記憶卻停在,卻停在那1995年

現在只要是活的都可以上大學
不喜歡喝咖啡也要到Starbucks約個會
你沒機會用歐元,去杜拜變得很貴
中國太空人遠在天邊,世博在上海近在眼前  

達文西讓湯姆漢克大賺錢,還好我們有變秦俑的李連傑
星際大戰拍不出續集,魔戒卻一次搞了三部曲
教父垂垂老矣,哈利波特這小鬼卻剛剛成年  

男人不再陽萎,女人拼命減肥
愛滋病不是天譴,復制人據說今年已經7歲
大哥大越來越小世界越來越吵手機卻越賣越好
歌星越來越多CD越做越好唱片卻越賣越少  

喬丹別再肥,劉翔飛到斷了腿,姚明把長城築到NBA
奧斯卡那天李安用中文敎全世界說:謝謝!
馮小剛卻說:在內地票房上我沒有失過手,究竟誰是大導演!  

世界不斷地改變,我的心思卻不願離開從前
時間不停地走遠,我的記憶卻停在,卻停在那1995年  

千禧年之後地球並沒有毀滅
四川大地震倒是震得所有人類傷心欲絕
香港有了迪士尼,F1賽車就在嘉定
我和臺中的距離漸漸的比上海還要遠  

北京奧運終於揭曉是誰開場表演
紅得早不如紅得巧我想崔健一定心有戚戚焉
會唱歌的都在R&B不會唱的都在Rap
只有流行沒有音樂,老歌莫明奇妙都變成經典  

我沒成為你以為的那個人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上輩子是國父下輩子是王儲這輩子最好安份一點
天才就怕不夠天才壞又不夠壞
天天都想離開卻不知到那裏才能換骨脫胎  

屬於我們的精彩早已經不復存在
我的她再可愛只能愛著我的未來
我忘不了你你卻渾然不覺
我還在沈浮人間你永遠心如止水  

世界不斷的改變,我的心思卻不願離開從前
時間不停的走遠,我的記憶卻停在,卻停在那199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