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這個日子照例還是要紀念一下
雖然關於新專輯,關於新戲,關於演唱會...我仍然充滿期待
但這一次,我卻不想像以前那樣不停碎碎唸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
所以,不停地向一個人要結果,即使是玩笑也難免會讓人有一點無奈吧

看敗犬女王依然不斷地分心,真的很想看...女王的可愛版呢:)
於是重溫蜂蜜
雖然我不喜歡其中那么多的kuso
雖然敗犬吸引我一路追到第9集
可事實上,我仍然更愛充滿青春甜美與憂傷的蜂蜜
微笑,心酸,眼淚,回憶,夢想,堅持……
一直在勾勒類似幸福的形狀

翻看小時候的日記(應該可以算是小時候了吧..)
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這樣的句子..."今天去買了Tarcy的新專輯"
想起當年的同桌總愛笑著對我唱 "cute得像coco美得像Tarcy"
然後再眨著眼補上一句:Tarcy呦~~
還有棠棠...總愛讓我在下課時間唱"Lemon Tree"給她聽
……
就像緩緩轉動的摩天輪一樣
習以為常的那些事情,都在無聲無息間消失殆盡
我們放開手,開始學會一個人向前走

Tarcy...也是一樣吧
從 追得過一切 到 總是忘了和過去告別
從 啊哈去吧沒什麽了不起 到 不是熱情消失不見,只是忘了相信直覺
其間經歷了什麽,改變了什麽,失去了什麽,又獲得了什麽

我常覺得,經歷成長讓一個人的內心變得更加柔軟
我很高興,現在的我 依然在這裡 看著現在的妳

19年,依然只想說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