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有很快樂的感覺
喝一碗粥吃一根玉米腸也有幸福感:)
我想我真該好好謝謝自己
在之前的某一天作出的那個勇敢的決定

雖然也許在別人眼中
那好像是兜了一個圈又回到原點
又或者是一個不太明智的選擇
可我自己卻如此明了
在這一兩年的時間裏,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太多
這幾乎是我人生至此二十多年來最重要最有收穫的時段

如果不是那個勇敢的決定
我不會真的有時間、機緣、決心、欲望...去向內探索,和那個內在的自己好好溝通
那些關於生命本質的議題,也不會如此明晰地呈現在我當下的生命旅程中
而這些獲得,對於我的人生所有的指正與引導,已經在我的生活中閃現光亮
很多我曾經深陷其中的情緒和困惑,都慢慢變成平和與會心的景象
似乎我真的拆掉了那些捆綁在外的令人難堪,難過,沮喪的包裝
看到了隱藏在其中的溫柔的禮物

我知道探索從未停止,我仍在繼續的路上,帶著感恩與逐漸豐盈的心:)

PS:昨晚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夢...雖然只是夢境...仍然很想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e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